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園地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協會園地


我的生活與工作--陳O美

  • 發佈日期:2018-01-16
  • 照片說明文字我必須承認,我並非知道所有讓生活更有效率、更平靜的人生哲學。但通常別人給我的一些建議,會對我有幫助。接受這些建議不只對我自己有益,也會讓提出建議的人嚇一跳,原來我真的聽進他的建議。有時候,就算小小的建議,也會為我帶來大大的改變。我可能不會接受所有的建議,但我試著打開心靈,接受一部分。我想如果我這麼做了,我的人生會更輕鬆自在。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我可以一試再試,我可以集中所有的優勢。我的要求是一視同仁,公理正義,公平的像天秤一樣,誰的德多,就給誰多的好處。因為我的確做得好還要更好、完美還要更完美,而且能自我要求越做越好、越做越完美。這樣的我,自然而然的比較多的〝德〞。因為〝德〞可以長〝功〞,有〝功〞才能改變本體,才能青春長駐、長生不老。誰的德少,就給誰少的好處。我在開口之前,會先運用智慧思考、而不會先說。這是既好又簡單的策略,也可以運用在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之中。基本上,我只要在說話之前先停頓一下,好讓我的智慧告訴我,我要說的話是不是有益於自己。我可以試試看,可以避免掉很多的苦惱。我在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中,都能合作無間,表現傑出,另人刮目相看。我總是保持精神抖擻、有幽默感。慢慢的,我不再堅持別人要照我的方式去做事。結果,我也總是能因此心胸更開闊,視野更遠大。不要在意個性不合的問題,讓我的生活和工作生涯變得更輕鬆如意。我將跟個性不同的人一起生活和工作當成一種利益,這會讓生活與工作變得更有趣一些。我建議我自己用這樣的觀點來看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將這個問題放下來,我肩頭的重擔就會輕鬆許多。

    我要強調的是,我的生活和工作是永遠沒完沒了的。當我能用這種〝預知〞的觀點來看待生活和工作時,壓力會減輕許多。我的想法、態度和行為都會有很大的空間,我知道什麼樣的事會發生,我的呼吸會很順暢,也能學著放鬆自己。我希望這個策略能幫助我。我要與自己的高能量物質團建立起和諧的關係,我能把自己的高能量物質團聚在一起,我經常表達我真心誠意的關懷。常常保持耐心。建立和諧感覺的關鍵在於,讓我們共事時,感覺到,我永永遠遠是我們生生世世當中最重要的人,我如此真誠讓我感覺自己好特別、好真實哦!

    我保持著心胸開闊,同時給自己成長與學習的機會,我本能的有無限的真理與智慧。我的生活與工作生涯也因此變得更輕鬆自在。我現在已經克服了在眾人面前說話,我沒有恐懼心理,我的壓力會減輕許多,生活與工作也會進行得更順遂。我會更有創意,更願意解決問題。我就是運用點歌唱歌卡拉OK來訓煉自己的膽量。這樣做,不但我的工作會更順暢,生活品質也會提高呢!我避免讓談話變成閒聊,這個策略讓我心靈開闊,一生受用無窮。這不但幫我節省許多時間,而且讓我看清楚我是如何解除壓力的。當然,偶而跟同學、朋友聊天是很自然、也很健康的事。我學會了可以縮短談話,又不傷人或失禮的方法。這是個很有效的策略,因為我不過是禁止自己的舌頭少說一個鐘頭的話,我就能多出一個鐘頭的工作與學習成長的時間,因此,我現在是非常輕鬆自在的。

    我要打開溝通之門,互動會更豐富、友善、真誠。我的貢獻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更友善!我已經恢復平靜充實的生活,因為我要過得沒有壓力,我至少花一些時間與家人相處,享受娛樂、歡笑與寧靜。在我成長與學習的過程中,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很重要、很有價值。我想減輕生活中的壓力,做一個快樂的人,我已找到了一些不需要標價的秘方,花時間獨處、與最愛的人相處、與孩子相處。當我花時間做自己心靈有幫助的事,或是跟好朋友在一起,我的生活中各種層面的壓力都會減輕,當然也包括工作的壓力。當我明瞭,在我的生命中有些部分是不能出售的,不管是任何價格,我會覺得生命是珍貴的,也是屬於我的。我要真正的為自己做一些事,花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規律的散步時間,與大自然接近,閱讀、靜坐冥想、或是獨處,我只要去做就是了!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