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第十屆理事長 陳建良】

  • 照片說明文字
    敬愛的全體會員們,大家好:
      感謝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好朋友的厚愛,以及各位理、監事的支持,讓建良有此榮幸擔任第十屆理事長,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全體會員服務。
     
      這些年來,在黃前理事長與歷屆理、監事帶領下,大家有目共睹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穩健發展,即使在人力物資都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協會都不忘初衷,力求發展。
     
      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下這份重擔,建良與新的服務團隊已經準備好和大家一起面對當前協會的各種任務與挑戰,讓會務順利繼續向前推展。
     
      隨著世界醫療的進步,台灣健保制度的完善,精神疾病的治療,已經從疾病的控制,轉變成為追求功能的改善,生活品質的提升,然國人及整個社會,對精神復健所知不多,會員在復健過程中,也因此憑添不少挫折及困境,協會未來工作目標,期待能讓國人了解精神醫療的進步,精神復健的過程,進而建立友善溫暖的環境,讓會員發揮潛能,為自已、家庭及社會作出貢獻,建立會員自立、自主、自信的復健目標。
     
      各位會員先進,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指教,請不吝告知建良與服務團隊夥伴,也希望隨時觀注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網站,給我們支持及鼓勵,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更好、更茁壯!
     
    第10屆理事長 陳建良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