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園地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協會園地


我們這ㄧ家

  • 發佈日期:2017-07-10
  • 照片說明文字我來東○好多年了,和學員都非常熟悉,這裡會配合節慶,為我們舉辦各種活動,每每玩得很開心打成ㄧ片,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我把它當成避風港。

    我在廚房擔任夾菜的工作,一開始老師找我,我也抗拒,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敢承接重責大任,但我慢慢的接觸,雖然一直遭受到挫折和打擊,令我懷疑自己的能力,一度還想放棄,但還是走下去了;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累積經驗,我成長了,不再退縮害怕。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懷我、給我機會、教我夾菜,在身邊一直鼓勵我,陪我走過最低潮的時候,我也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忍耐和教導,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堅持,遇到困難越挫越勇的精神;感謝老師一開始並沒有放棄我,還不斷耐著性子指導我,不斷的提點我,讓我更加精進。

    主治醫師就像我們的爸爸一樣,為我們解決困難和疑難雜症。主治醫師很開明,遇到他是我們的福氣,他是個EQ很高的人,什麼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深受我們喜歡,也是我們的大家長,率領整個團隊越來越進步。

    今年度有一系列的課程,希望大家更加積極的參與,不讓我們在生活上散漫、無目標;同時也有工作訓練,強化學員的能力,如烹飪及園藝,增進我們的技能、培養責任感,不讓我們功能退化,在在都是為我們著想,這個大家庭真的太棒了,大家相處愉快,好幾個光陰我們共同渡過,經歷了無數個日子,在相處上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而且我很喜歡跟學員相處,也交到一兩位好朋友,彼此相互勉勵,讓彼此往好的方向走,這樣才是益友。

    在這裡的日子,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我只能說每位工作人員都很讚,個個都是我模仿學習的對象;從上到下,個個都有禮貌、有笑容,我真的很愛這個家,充滿濃濃的人情味和數不盡的溫暖,學員就像兄弟姊妹般互助。

    我很珍惜這個緣份,大家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家庭,還能如此相親相愛,更是難能可貴,不管大家以後分散到哪裡,永遠都要記得這個家的美好,期許大家越來越好,才能代表家越來越茁壯了,讓我們攜手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永遠都不放棄能繼續向前走的每一步。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