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園地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協會園地


墾丁之旅----黃〇雯

  • 發佈日期:2021-12-30
  • 照片說明文字第一站到達的是,最夯的鳳梨酥產地,我們參觀了製作工廠,每個人也試吃了一顆價值60元的「極品鳳梨酥」,口感細緻,綿密酥滑,比一般普通的鳳梨酥好吃太多了。我們的主任試吃後覺得美味,順便買了些伴手禮回去。

    我們一路南下,來到了屏東-蔡總統的故鄉,車城盛產洋蔥,在我們視線所及的範圍內,滿眼可見農民們忙碌的挖掘、收成著洋蔥,一車車滿載的洋蔥還有一張張疲憊卻滿眼喜悦的笑容。

    終於抵達台灣的南端-墾丁,我們下榻於民宿飯店-尋夢園,既浪漫又富有詩意的名字,房間看起來舒適又溫暖。夜晚來臨,我們一群人相約去逛逛墾丁大街。哇!旅遊度假的聖地,當然物價也是「不同凡響」的喲!

    在車上,怕我們無聊,還放了勵志人心,振奮精神,同時也發人深省的影片,讓人想一看再看雖然台灣已經進入涼爽的秋季,但位於北回歸線以南的墾丁,白天裡天氣依然炎熱。海灘上,滿眼的夏日風情,海灘褲、泳裝、比基尼,讓我們一飽眼福,美不勝收。

    次日,民宿飯店的旱餐很豐盛,有咖啡、三明治、漢堡、豆漿、紅茶等等,雖是一般常見的,但使我們吃了元氣滿滿呢!接著我們便往貓鼻頭參觀。在遼闊的海邊,海天共一色,浪花不時奔馳而來,又再次席捲砂粒而去,聽海的聲音,聽浪濤濤,分人駐足不捨離去。海,眞是美麗啊!

    接著來到了海洋生物博物館,這是我最期待的個景點。這是一個以海洋生物爲主題的大型博物館有個「珊瑚王國館」,這是活體珊瑚展示及海底隧道。海底隧道長約81公尺,會經是亞洲最長的海底隧道,我們身歷四周是游魚、大型魟魚翩翩身形,還有小白鯨,海底世界眞是美不勝收,即使是有展覽的小型水族箱,我也覺得很稀奇可愛最末參觀的地點是「可茵山可可莊園」,聞著莊園田野間清新香氣,配上暖暖的秋陽,什麼煩惱都沒了。這是個充滿甜甜巧克力風味的地方,分人愉悅的所在,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產品,雖然很想買些嚐嚐,大快朵頤一番,但就是再三考慮荷包,最後作罷。

    這次的墾丁二日遊,眞是身心愉快,感謝康家的主任,願意花錢花時間帶我們出遊,能外出見識番,讓我們身心能獲得最大的快樂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