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園地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協會園地


我的心情寫照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照片說明文字我的心情寫照

      每當夜深人靜時,回顧一天的心情,總是有好有壞;就像人與人的相處,有很簡單的、也有很難的。回顧過往的心情,好比煮白開水一般,要先裝水,以瓦斯火滾煮,慢慢地…一點一點地…經過時間,由冷變溫至沸騰至溫度100度就可以熄火,再慢慢的由熱變溫至冷卻。以上,就好比我的心情起伏變化,由冷變溫再炙熱、再由炙熱降至溫成冷。
      失敗為成功之母,這是甚麼道理?又得想什麼才能成功呢?自己一個人又該如何,就得再看看囉!既然這樣,可以是一勝一負、可以是兩敗俱傷;還是追求真理?彼此互相勉勵!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想想,現在的心情可真是好,希望以後能更好。
      既然失敗了,就得懺悔才能成功,還需不後悔幫助人,但不要尋開心才能成功。過程是什麼,這就是自己的事,既然有能力何不這樣做呢!再來要好好的檢討改進,這就是一種方法,他人是如何,自己又得如何配合才行,因為是一群在一起的人,所以團體生活就是這樣的啦!也不用大驚小怪,寫來讓大家瞭解一下。連許個願望都會對自己不好,怎們辦呢?真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搞得人仰馬翻的!又說不要盡往好處想,也要想想壞處,真是一邊換過一邊,一代傳過一代,到底何時能停止,何時才罷休呢!
      現今的世界,傳播媒體很多,人與人相處日漸冷漠,就需要在想著自己的事情時也包含別人的事情,與人相處才會更見明朗。一切就看自己了,但得懷著感恩的心,就能好好過吧!如此可以說得通、也能明瞭的話,還需要你爭我奪嗎?當然不希望你爭我奪,要有修養、要有氣質,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應該如何,也是得想想,可以就配合;若行不通,可能會出現不同意見,就看如何調適、調整與配合了。這是一點點拙見,經過思考後的發表,還是勉勵大家走好路、過好日子,才能前程似錦。
      所以說,世界那麼大,哪天要展翅翱翔,起先要努力、然後忍耐、學習好的事物、克服自己的缺點、造就更好的氣質、與人和樂相處,共同創造美好的前程。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