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園地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協會園地


參加生活自立營感想---邱O云

  • 發佈日期:2018-01-16
  • 照片說明文字 那是在一個星期三下午,聽完老師講解服裝在各個場合的應用,結束後,老師提到有這個營隊,當下我很興奮,立即查看14、15日是不是星期六、日,YA!果真是六、日,我可以去,加上媽媽又放假,所以我的家人都欣然同意了。

    為了這次旅遊我是又興奮又緊張,從星期三便開始準備了,到了星期五還不忘一點再點,看看有什麼東西遺漏掉了,那天整理完東西便早早上床睡覺了,為的就是怕明天起不來,到了早上已經五點多了,我一邊怨恨自己沒有早點爬起來,一邊沒有時間怨恨,再不快點就趕不上6:10的巴士了!

    頭份雖然沒下雨,可台北市陰雨綿綿的天氣,滴答滴答的雨點在傘下,聽著心裡也不禁滴答滴答了起來,連走路都要很小心深怕一不小心弄濕了鞋子,到了會場時間還很早,可以先悠閒的走走晃晃會場,再到咖啡室看看雜誌……。

    到了會場他們首先給我們填兩份問卷,以供研究之需,它問的問題中其中有一個是這樣的,「我所做的事是不是全都出於自己的意願」?我從來都沒深思過這個問題,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呀?不過我想是的,難道我所做的一切事情,有人強迫我嗎?看到飲料好好喝,於是好想買,身上又有足夠的錢,所以買了,但喝完的瞬間,後悔的心緒又湧上心頭,不該買的呀--飲料喝太多會變胖又有可能得糖尿病,而且好貴……有時會有這種想法在糾結,可買飲料不是我的意願嗎?為什麼事後又來後悔?有時連我也搞不太懂我自己,要順應自己的需求很簡單,可要拂逆自己的需求卻很困難。

    這兩天我是玩得很多也學得很多,他們有教時間管理的課程,我覺得我是個不會妥善利用時間的人,常常「咻」一下時間便過去了,總覺得一天過的好快,抵達學苑還沒來的及跳操,課程便開始了,晚上洗完澡吃完飯感覺沒做什麼事,可是時間便過掉了……。去士林夜市也還是陰的天,外加細細小雨,不過大夥走在一起,感覺蠻好玩的,有這種活動其實非常好,可以交到新朋友。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祂給你的時間也不會多更不會少,就跟其他人一樣,為什麼有些人把這些繁瑣的事都給做完之後,仍有不少餘裕的時間?為什麼有人辛苦了一整天,卻早已把自己的娛樂時間都給耗盡?我的時間圓餅圖,我自己看了還蠻滿意的,但是以後呢?等到我離開了學苑,我是否能像現在一樣擁有充裕而足夠的時間?好好把我的時間給規劃好呢?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