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愛心碼690846我的人生翻轉之路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第九屆理事長 黃照】

  • 照片說明文字

     

    各位會員先進大家好:
    感謝大家的支持,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每三年一度的改選已於3月如期順利舉行,本人榮幸的連任為第九屆理事長,繼續可以能在眾先進及會員共構的甲等社團中服務,我必盡我所能與協會同仁繼續協會的榮譽和發揚最重要的宗旨: 協助精神疾病患者獲得完善之醫療與復健,增強社會大眾對精神疾病的關懷與接納,並為其爭取應有之權利與福利。
     
    在過去三年,由各理監事、劉鴻翠總幹事及吳沅熹社工員努力下,加上業務指導機關苗栗縣政府勞社處及衛生局不論在行政事務上、在經費補助上,都給了我們最大的支持和的幫助,除了政府單位外,其他的社會機構如學校、團體、公司行號、媒體及熱心公益人士都能及時釋出援手給予協會最大的幫助,使本會會務能順利推展,並屢獲苗栗縣甲等社團的殊榮,且協會的財務也能穩定,我們感謝他們!
     
    在未來三年,本人訂以下的計畫,期能進一步順利拓展會務以達成宗旨:
      一、整合醫療社會資源並結合資訊網路謀體平台,能有效地:
    1.          宣導有關精神疾病及心理衛生的各種知識。
    2.          提供精神疾病及其治療、復健、就業及社會福利之訊息。
    3.          去污名化並喚起社會人士對精神疾病患者的認識、關心、接納及支持。
    4.          組織志願服務組,以協助精神疾病患者之復健。
    5.          推動心理健康衛生及壓力調適的技巧。
     
     
      二、整合照顧者和被照顧者的需求並反應給相關主管和立法單位,以:
    1.          落實有關精神疾患權益與福利的法令。
    2.          促進苗栗縣精神醫療與社區精神復健制度完整。
    3.          有效的提供相關的就業機會與輔導及反歧視執法。
    4.          推動照顧者的關懷及支持長照立法及執行。
     
      三、繼續承接政府或民間慈善團體所提供經費方案(如活泉之家),並辦理相關精神障礙者之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各種業務,以嘉惠病友。
     
      四、為繼續成長茁壯,推動加強招募會員和提供會員間的相互合作平台。
     
    最後,希望大家能給本人及協會提供建議批評,本人謹代表協會工作伙伴們祝福大家平安無憂,也歡迎大家能在餘力之下能給本協會捐助或義工服務,使本會能更有力量嘉惠病友
     
    感謝第八屆理監事
     感謝第八屆理監事
    本會聯系方式如下:
    l   會址: (351)苗栗縣頭份鎮水源路41713
    l   聯絡電話:037-690846
    l   傳真電話:037-690846
    l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22115470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
    l   網址: http://www.mlmra.org.tw
    理事長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